槑.

这个鸣佐不在一起的世界是虚假的。

肖战一生黑。

成年人的爱情真tm火辣@赤安@莱波@秀透@秀零@冲安

【晴博】今天也是神清气爽的一天呢(神乐视角)

*第一次发文,ooc不知道会不会有,求轻拍。
*妹控博雅出没预警
*手游向,日常向。
*没有存稿,懒癌晚期😂😂
———————————————————————




我叫神乐。是一个失忆的少女,寄宿在晴明大人的阴阳寮中。

7:00a.m

【庭院】

我按照自己的生物钟如约的醒来,准备享用早膳时,一声巨响如约响起:

“嘿,妹....神乐,醒了吗?”

来者是源博雅大人,据说与失忆前的我相识,而我似乎是他的妹妹。

“嗯。”我回答。

“我给你带来了椿饼,正好一起享用吧!”

我看着他像往常一般自顾自的做下来,将怀中刚买来的椿饼放在桌上,还冒着热气。

我不再像第一次一样怀着不解的目光看着他,也尽力搜索着与他相关的信息,但这一切都是徒然。

“快吃吧!”博雅大人似乎没有发觉我这种种情绪,拿着一块椿饼递到我面前,我伸手去接,便不去想其他,吃了起来。

“不知道晴明醒了没有....”博雅大人小声嘀咕。但我却清清楚楚的听到,我将目光转向了他,细细想来,这几次他给我送饼时,总有一句不离晴明大人。

“你...你可别误会啊,我只是怕他也没吃饭,和你抢饼吃!”

“唔...”因为嘴中含着椿饼,我口齿不清的发表了自己怀疑的话语。

“谁会和她抢椿饼吃?”

一声熟悉的声音传来,是晴明大人。

“晴明?!”

不知是不是我的错觉,博雅大人的声音带了点欣喜的情绪。

忽然,一个“包袱”从我面前变成一条抛物线,正中晴明大人的怀中。

“这...这是你的早饭,怕你和我的妹...神乐抢饼,顺便帮你带的。”

“呵。”

“喂,真的只是顺便啊,你别多想!!!”

“是,是。”晴明大人嘴角含笑,在说话间,已经走向博雅大人身边,头放在博雅大人的肩上,从后边抱住了他。我倏的好像发现了新大陆,博雅大人好像脸红了!

而我只是看了一看,便又低头狂吃,在一旁“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吃圣贤饼。”

9:00a.m

【樱花树旁】

“喂,晴明,和我来比试比试!”

不用听也知道,是博雅大人。

“博雅啊,就算比在多次数,你还是输给我的啊。”说话间,晴明大人打开了折扇,放于唇上。

“但..但是,说不定我这次就打过你了!!”

晴明大人好似没听到什么,他径直走向博雅大人身边


“喂,晴明。?”

“别动。”

这时,晴明大人一手撑着博雅大人身后的樱树,他们两靠的很近,鼻尖和鼻尖靠在了一起。我这才发现博雅大人居然比晴明大人矮了一点。

“喂,到底怎么了啊。”

博雅大人脸又红了。

只见晴明大人用另一只手从博雅大人耳边伸进又伸出,拿出了一片樱花瓣。他的鼻尖也在同一时刻向着博雅大人耳旁凑近,不知道他说了什么,我只看到博雅大人脸更红了!

“晴、晴明你个混蛋!!!”

然后只见晴明大人扑向了博雅大人。

然后.....


然后八百比丘尼姐姐就捂住了我的眼睛:

“接下来,就不是小孩子该看的了。”

她笑着说。


然后,整个下午都再也没有看到晴明大人和博雅大人的身影了。


晚风吹拂,我坐在庭院边,吃着早上剩下的椿饼,今天也是神清气爽的一天呢。







评论(2)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