槑.

这个鸣佐不在一起的世界是虚假的。

肖战一生黑。

成年人的爱情真tm火辣@赤安@莱波@秀透@秀零@冲安

【炭义】师兄弟什么的不做了!

*沙雕文向,别被题目骗了嘿嘿嘿

*全员我不知道有没有ooc哈哈哈哈哈哈

*薛定谔的时间线

*作者碎碎念:为什么炭义粮这么少,只好自割大腿肉了(还一点也不好吃........)各位太太加油!!索要粮粮~~~

以上。

————————————————————————



“在那边,炭治郎在那边!!!快去追!!!”

“啊啊啊啊,你们别追我了,我真的不想和义勇先生做师兄弟了!!!”

“炭治郎,饭可以乱吃话不可以乱讲啊!!”

“我说的是实话啊!!!!你们刚刚不也听义勇先生承认了吗?!!!”


另一边。

不死川额上青筋暴起,脚下速度愈加愈快。“富冈义勇我可真想把你脑壳敲开看看里面都装了什么!喂,你给我停下,别跑!!!”

“..........你不追我我就不跑了。”话是这么说,但富冈义勇却也加快脚步,甚至连水之呼吸都要用了出来。

“喂,义勇先生。虽然不知道你和炭治郎发生了什么,但凡事都应该三思啊。”蝴蝶忍揉了揉太阳穴,回想着这两个人刚刚的话语。


时间拉回一小时前。


“你说义勇先生和炭治郎什么时候在一起呢~”恋柱甘露寺蜜璃脸上露出一副春心荡漾的表情,向着一旁的虫柱蝴蝶忍问起了女孩子间喜欢的八卦问题。“他们现在相处的可完全就像是在谈恋爱呢~~”

蝴蝶忍听了这话突然露出一副“生无可恋”的表情。额上青筋凸凸直跳,咬牙切齿道:“哼,他们俩就给我注孤身吧!!”

“?”恋柱的脸上突然凝固。“小忍你变了,你不是我们炭义后援团团长吗!”

“...........你体会过天天被喂狗粮却对外声称‘我们只是师兄弟’的感受吗……”

“可小忍你也知道.....唉?!那不是炭治郎吗?他....朝着义勇先生走去了。是不是要准备去告白?!!”

灶门炭治郎一脸肃穆,迈着稳健的步伐走向富冈义勇,不知名的气场从他身上冒出,透露着必死的决心(?),在旁人的注视下一步一步前进。


(以下为眼神交流)

我妻善逸:这两人终于要公开了???不行啊,他们怎么能在我前面,我还没和祢豆子告白啊啊啊啊啊!!!!

甘路寺蜜璃:哇,义勇先生和炭治郎今天更可爱了呢~

嘴平伊之助:终于不用再被闪眼睛了?

蝴蝶忍:怕是以后只会更胜吧……

炼狱杏寿郎:今天可真是个幸运日啊!我要记下这历史性的一刻!

悲鸣屿行冥:南无阿弥陀佛,呜呜呜,他们可终于在一起了。

其他人:....谢天谢地。


“义勇先生。”

“炭治郎。”

两人同时开口。

“......”

“我们不做师兄弟了。”

“我不想和你做师兄弟了。”


“哈哈哈哈哈哈。”我妻善逸狂笑道。“炭治郎你终于拿下了义勇先生了。”虽然你这小子比我先告白这一点让我不爽,但作为你的好兄弟当然是我第一时间献上祝福的!唉,等等,怎么感觉怪怪的……


“wccccccc炭治郎你在说什么?!!!!!!”

“富冈义勇有本事你再说一遍!!!!”


“啊啊啊啊,大家怎么反应这么大啊!!!诶,有话好好说别拿剑啊!!!义勇先生我们快逃吧!!!”

“.......”


然后就出现了开头那一幕。


终于摆脱众人的“追捕”,炭义二人惊魂未定地躲在一个草堆后面,弱小,无助,也可怜。灶门炭治郎百思不得其解哪句话说错了。颤颤巍巍拉了拉一旁的富冈义勇:“义勇先生,大家是不是接受不了我们在一起啊……我真的.....真的不想和义勇先生做师兄弟了啊,我想和义勇先生做恋人啊……”

“......不知道。”富冈义勇的脸上没有一丝波澜,但眼神却透露着一种感伤。“就算....他们不接受....我也不会改变我的决定的。”


“义勇先生TT......等等,有杀气!!!”

“哎呀呀,可终于找到你们了呀~~~义勇先生,炭治郎。”蝴蝶忍语气“慈善”的说道,脸上的笑意的幅度越发夸张。“你们可得好好的解释一下下呢~”

“我的话全在那里说清了你们都听到了就是那个意思就算你们不同意我还是决定要和义勇先生在一起的!!!!”

“没错.....即使你们反对也改变不了我想和炭治郎在一起的决心。”

“....?你们在说什么啊……我们什么时候反对了???”我妻善逸一脸懵逼。“不对,你们什么时候在一起过??”

“就是在今天啊,我明明就是想和义勇先生成为恋人的啊TT,但你们好像接受不了,还想让我和义勇先生维持‘师兄弟’的关系,但是我真的忍不了了啊TT……”

“没错。”富冈义勇一脸“理所当然”

“.............”

众人:他们说的好像确实是这么回事,但为什么就是想揍他们一顿呢?以及,眼睛好疼。

蝴蝶忍:心好累......谁来解决掉俩货......

评论(5)

热度(24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